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甜蜜家园乙女】甜糖2

(三)

  “谢谢。”


  叶子歪头,看着俊秀的少年弯下了腰。


  少年那个时候的眼神过于深刻,像是世界的星光都熄灭了一样,像极了……那个人。


  她嘴角的笑意戴上了一点温度,扶起他,“我那天可没打算帮你。”


  “我知道,但是……但是总归老师还是帮助了我,非常感谢。”他声音诺诺的,就像每个被霸凌者一样,对这个世界充满了畏惧。


  怎么说呢?


  她伸手在他蓬松的头发上摸了摸,手感意外地好。


  “我记得,你叫车贤秀对吗?”


  手掌下的头轻微地点了一下。

  

  她眉眼轻敛,仿若圣人一般飘若轻鸿。


  “懂得感恩的孩子是会有好运的。”


  少年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只是心中落满了灰尘与质疑。


  我已经够倒霉了。


  像我这样的人,真的会有运气吗?


  (四)

  如果说,叶子是一朵温柔的迷迭香,那么娜娜就是一只守护迷迭香的恶犬。


  “呀,回来了。”发现自己的房间里突然绽放的花香,娜娜抬了抬手,传来破空的声音,外套被放在了衣帽架上。


  她有一头利落的短发,肌肤白皙。


  叶子注意到了她身上的工作服,歪歪头,“打工了?”


 “对啊。”她换上拖鞋,把手上的饭盒放到桌子上,“早知道你要来,我就多带一份了。”


  “吃过了。”她摇摇头。


  娜娜也没问继续问她,拆开了饭盒,里面浓郁的肉香扑面而来,随着咔哒,几朵水煮西蓝花翩然而至。


  娜娜抬头,叶子笑了笑,“要荤素搭配哦,姐姐。”


  “知道了知道了,小管家婆。”她捏了捏她的鼻子,唠了一下家常,“我看到那个倒霉的集团了,干得还不错嘛。”


  “打扰人工作会被天打雷劈的。”她笑盈盈地靠在桌子上,拨弄着桌子上的花朵,然后说,“姐姐,你到底囤了多少速食?”


  “……”


  娜娜迅速吞下了嘴里的丸子,抬头皱眉看她,“你又翻我冰箱了?”


  “打工是因为包吃吧。”她一语道破,抱怨道,“姐姐真懒。”


  娜娜不觉得这有什么好隐瞒的,“是啊,又没人给我做饭。”


  “真是挑嘴的姐姐。”她朝她宣布,“我最近会留下来照顾你哦,直到你找到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


  “……你为什么不给我找个厨子算了。”


  “姐姐,麻烦记一下你的身份好不好?”


  然后叶子把乱七八糟的房间都给她收拾了一遍,包括且不限于那些看起来很有用的收纳盒。


  “我的玻璃瓶……”


  “你用不上的。”


☆☆☆☆☆作者的废话:

从性格到名字都完全大相径庭的两姐妹,专门根据两位男主的性格量身定制。


另外姐姐的癖好来自于作者阿妈,收纳盒收纳袋囤积成狂,但事实上基本上除了占位就是占位哈哈哈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