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哥谭玫瑰的小少爷5

  少爷版老爷,极度ooc的布鲁斯·韦恩,年下姐弟,武力值爆表灰白玫瑰姐姐X前期超乖逐渐叛逆小少爷

  姐姐算是布鲁斯半个老师了。

  世界观参考《哥谭》,脸代入大卫。

  最后ooc属于我蝙蝠家属于大家!


“嘿,伊芙琳,一起去打球吗?”


  “No。”


  “伊芙琳,要不要去看电影?”


  “No。”


  “伊芙琳……”


  “嗨,伊芙琳……”


  “伊芙琳要不要……”


  “NoNoNo,还有叫我卡伦。”伊芙琳有点烦,把邀请她去玩的小少爷拖到消防通道里,将他狠狠地摁在消防栓上,另一只手撑着消防栓,低下头来看他,面色阴沉,“韦恩少爷,你不觉得你事情有点多吗?”


  他则用漂亮的蓝眼睛bulingbuling地看着她,“我以为我们是朋友了。”


  “哈?”伊芙琳气笑了,“你觉得有了同一个秘密就是朋友?这是什么逻辑?”


  “我只是觉得你很特别。”


  “不,你只是觉得看到了一个好玩的东西而已。”伊芙琳放开了他,背对着他,“离我远点。”


  “你为什么总是拒绝所有人呢?你明明是个好人。”她会让他离开那些坏男孩,也会把他送回家,会在他给那些校工添麻烦的时候让他收拾好,还有……


  “谁给你的自以为是,布鲁斯·韦恩?”伊芙琳第一次打断他,“我跟你说我……”


  “吱呀——”厚重的消防安全门被推开,戴着眼镜的男孩吃惊地看着分开两边的两人,然后忽然意识到什么一样叫了一声,“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来找……”


  “布兰特,什么事?”


  他看了一眼衣服有点乱的布鲁斯,有点不好意思打断了两人的好事,但是也不好在伊芙琳叫住他的时候违抗她的话,只是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史密斯先生让你去办公室找他。”


  “我知道了。”伊芙琳有点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她整理了一下头发拉住厚重的防盗门,示意让布兰特让开,擦身而过的时候,布兰特微微勾了勾唇角,看了布鲁斯一眼。


  布鲁斯:“……”他是不是挑衅我?


  布鲁斯没有来得及认证,布兰特就跟着伊芙琳走了,仿佛他们才是一国的。


  男孩有点气闷,有点耍脾气地坐在楼梯间,眼中泛着水光,又倔强地不肯出声,满心委屈。


  然而这里没有人能安慰他。


  他坐到听到了上课铃声,准备起身回教室,这个时候头顶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嘿,我说这是谁?这不是我们的韦恩宝宝吗?”


  **

  伊芙琳从办公室回到教室。


  史密斯先生已经批准了她的申请,只要她以后的测试都是满分,那么以后她平时除了考试就没有必要来学校也能有学分。


  想着她不由得心情好了起来,刚才被布鲁斯挑起的火气也消去了,她不由得看了一眼自己旁边的座位。


  之后他们应该就不怎么见面了,到时候小少爷对自己的兴趣应该没有那么大了,或者可以转移目标?


  是的,在伊芙琳心中,布鲁斯对自己的兴趣一直只是见到一个好玩东西,稀少东西的稀罕,就像是同学一直会追捧他而他的甜蜜攻势在她面前永远不奏效一样,小孩子得不到一个糖果的时候就会疯狂地想要,哪怕本来不是那么稀罕。


  或许里面要添加一点点美貌因素,伊芙琳一直知道自己长得不错,怎么说自己的母亲都是哥谭有名的大美人,他对自己的喜欢只是一种对于外貌的欣赏,毕竟没有人会讨厌漂亮的东西。


  不过,就到此为止了,小朋友是不会对自己的玩偶娃娃投入多少喜欢的。


  伊芙琳想着既然今天就可以收拾东西走人了,那么走之前是不是要看看小少爷错愕的表情呢?


  嗯,饶过她的幼稚,毕竟这个男孩最近实在有点飘,而且她还记得他害自己不能打血清而是绑着纱布举着胳膊洗了好几天澡外加吃了两顿胡萝卜的事情。


  然而直到上课铃声响起,小少爷都没有回来。


  等一下?


  伊芙琳站起来,从桌洞里找出自己的绷带。


  “卡伦同学,你有什么事情吗?”老师谨慎地看着这个从来不在课上闹事的孩子,对她扰乱课堂秩序一时是错愕,又是有点生气。


  “抱歉老师,我感觉有点不舒服,我可以去校医室吃点药吗?”


  “额,当然。”


  伊芙琳成功地找了借口离开教室,返回了那个楼梯间,果然看到了一群人高马大的男孩子按着小少爷的头往地上按,想要让他给自己磕头。


  她的出现让那群男孩们错愕,不过领头的黑发少年很快反应过来,挥了挥自己的拳头,“卡伦,这跟你没关系。”


  伊芙琳挑眉,“他可是我的同桌,这小子干了什么?”


  这个时候她已经用绷带把拳头缠好了,厚厚的绷带让她的手大了一圈,看着十分有利,再加上她脸上若有似无的笑意,让身高马大的男孩有点瑟缩,不过看到伊芙琳的身高,还有身后的兄弟们在看着他呢,又觉得不能怂。


  “这个毛都没长齐的臭小子抢走了我的女朋友,卡伦,你该不会也喜欢他吧?”他挑衅她,这个时候别扭一点的少年少女一般会否认,但是伊芙琳的表现出乎意料。


  她大方地坦诚,“谁会不喜欢他的脸,他长得好看家里还有钱,不然你还指望卡莱尔喜欢你这种粗鲁又没教养的小混混吗?”


  “你说什么?!”


  “我说,你们这群小菜鸡。”她一拳挥上去,直直地砸在了他的面门上。


  楼梯间响起了惨叫,她三下五除二把这群人给揍了个遍,然后转身看向衣服凌乱的小少爷,“嘿,韦恩,还能起来吗?”


  她的语气太过淡定,本来泪眼汪汪有点想哭的布鲁斯努力地憋回了自己的眼泪,抬起头来,“谢谢,我可以。”


  他踉踉跄跄地站起来,伊芙琳见状想要身手拉他一把,却被他躲了过去。


  伊芙琳一愣,后知后觉布鲁斯在躲什么。


  绷带上刚才全是揍人的血,她用力太大,除了血还残留着一些人体组织。


  对于养尊处优连杀鸡都没看过的小少爷来说,或许刚才的场面确实过于刺激,毕竟上回在拳击场也只是远远地看着她,并没有近距离围观血肉横飞的场面。


  她收回手,打开楼梯间的窗户通气,又拉开了门,示意他离开,“快点回去上课。”


  布鲁斯欲言又止,想了想只能说,“刚才你……你不怕他们去告状吗?我可以给你作证的。”


  伊芙琳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他们怎么会去告状?凭脸上的伤口吗?我自己撞也能撞出来。何况自己菜鸡,也没有证据,说出去都是笑话。”


  楼梯间没有装监控,而且她是从另外的楼层到了这里,所以监控就算只是推测,她咬死了她没有,也不会有人会招惹卡伦家。


  她注意到他的目光落到了自己的手上,示意道你的绷带不就是证据?


  她像是看小朋友一样,完全不当回事,“我会烧掉它们,好了,还有什么想问的,问题宝宝?”


  布鲁斯的脸色一下子难看了起来,他抿唇不说话,走到她面前。


  伊芙琳还以为他憋了什么大招呢,结果他给她来了一句,“我不是宝宝了,伊芙琳。”


  “还有,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我是说,你不应该自己跟他们打,他们比你壮那么多。”

  

  “走吧,韦恩小少爷。”伊芙琳完全没有把他的劝告听在耳朵里,有点不耐烦,“不要拿你的害怕跟我做比较,我碰到的家伙,不管是什么,都比这几个小混混强多了。”


  布鲁斯又不说话了,伊芙琳看着他的神色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他的表情实在太好懂了,而她也没了应付他那些弱小又天真的问题的兴趣,直接把他推到门口,关上了厚重的消防门,就像把他关在了她的世界之外。


  之后伊芙琳的生活就正常了,她从学校离开,暂时摆脱了在听课上浪费的时间,可以更多地用来处理卡伦集团的事情。


  由于她这一年半载过于安分,似乎又有不懂事的大人来欺负她这个小孩子了。


♢♢♢♢♢作者的废话:

  现在的姐姐觉得小少爷是因为觉得她特殊,所以才喜欢她的,小姐姐特别有自知之明,我超美der~


以后的老爷:你说,你喜欢的到底是蝙蝠侠还是布鲁斯韦恩?!


伊芙琳:我可以都要吗?我有钱!


新年最后一天啦,祝大家兔年快乐啊,希望大家今年都健健康康的,明年都快快乐乐的,希望明年的大家都不要催更,让我无限摆烂_(:з」∠)_


评论(27)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