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当布鲁茜的女儿来到布鲁斯家49

杰森的if线,反差美人X黑道大佬

论萌妹是怎么把黑道哥哥up哭的


红棕色头发的少女穿着方便行动的皮衣皮裤,有些担心地看着她。


  爱丽丝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希尔,我没事。”


  希尔听她这么一说就镇定了下来,放弃检查她身体的需求。


  她们都清楚这不是说话的地方,她们把放在垃圾桶后的服务员靠在台阶上,一边换掉身上的服装一边走一边交流情报。


  “她把东西给你了?”


  “是的。”爱丽丝捋了捋头发,“她算得很准,时间刚刚好。”


  “跟你一样?”


  爱丽丝摇摇头,“不,她比我成熟。”


  希尔诧异,毕竟在她的世界里,她的妹妹绝对是最聪明的那个,她的脑子比整个犯罪巷的人加起来都要好。


  爱丽丝总是能轻易捕捉姐姐的心思,她点了点姐姐的额头,强调道,“她的阶层比我们高,信息流通比我们快,我们跟她有很多信息差,她从小在这种环境长大,自然比我们更懂规则,甚至于——玩弄规则。”


  “那怎么办?”希尔有点担忧,“那我们以后……”


  犯罪巷的孩子并不那么安稳,虽然现在她暂时相信了‘夫人’,但很显然,在她们没有足以匹配的地位和实力前,她们的合作都是不安稳的,随时会被‘夫人’抛弃。


  她们还没有她不得放手的地方,所以并不能把赌注全部压在她身上。

  

  爱丽丝握住她的手,“放心希尔,所以我说她比我成熟,但是她是我的机会,我们的机会。就像我说的,她提出的是合作,虽然不知道她的渠道哪里来的,但是她至少不会轻易地放弃我。”


  希尔的眼中还是有着焦躁,但是看着妹妹还是安心了不少,“好吧,那你也要注意,这次她又发了什么任务。”


  爱丽丝不知道。


  钞票经过特殊处理,需要用特别的方法才能显形。


  她们回到了住处,涂上了特殊的药水,然后跟着钞票上的指示找到了她藏东西的地址,在一个桥洞下,需要希尔从上面倒吊下来摸到桥面底。


  拿到东西的希尔满头大汗,可算是废了一番劲儿。


  拿上来后她抱怨,“真难搞,为什么她不直接给我们呢?”


  爱丽丝倒是理解,是因为那个男人。


  不,或许是因为那个男人所代表的一类人正在盯着她,比如家人。


  而她并不想被知道。


  也许是个把柄?又也许是解开野兽的缰绳?


  爱丽丝将这点暗暗记在心里,但是并不打算轻易地触碰。


  在火光的照耀下,纸条上简短的单词拼凑的句子让她瞳孔微缩,希尔更是叫了起来,“她这是什么意思?想要我们死吗?”



  “你想死吗?”杰森语气森然,表情狰狞。


他一回来就看到有个戴眼镜的男人一手撑在妹妹背后的沙发上低下头离她很近,几乎是将她完全圈起来,女孩满脸的不情愿,一看就是被强迫的。


  敢当众对他妹妹耍流氓,找死!


  他当即暴怒,几步上前拽住男人的手腕让他往外一丢,穿着西装的男人被他扔到了旁边的花坛里。


  他发出哀嚎,周围也是一片惊呼。


  杰森低头看着眼泪汪汪的小姑娘,捏着她肉肉的小脸左瞧右瞧,“尤朵拉你没事吧?他对你做了什么?”


  “他想请我去他家里喝咖啡,我不想去。”尤朵拉伸出手搭在他小臂上,白皙的腕部出现了红色的指痕。


   只是很普通的印子,稍微用力一点留下的痕迹,只不过由于她的肌肤极其白皙显得极为刺眼。


   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兄弟身上,杰森会调侃对方的魅力,说不定还会揶揄撮合,然而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家的小丫头身上,杰森暴躁得只想打人。


   尤朵拉及时拉住了他,“杰森哥哥,不要生气了,我没事。”


   “真是一刻都不得安宁,我迟早要把你送回家。”杰森捏了捏她的脸颊肉,轻哼了一声,“没什么事我们就走吧。”


   路过的时候,杰森还在那个男人腿上踹了一脚,对于普通人来说够受的。


   尤朵拉挽着杰森的胳膊,笑眯眯地仿佛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作者的废话:

问:为什么妹不直接跟人发消息

答:你在蝙蝠侠面前让人犯罪试试?跟行动无关,主要是心理问题。

好吧,其实是谨慎细微的问题,君不见妹妹为了不让爹妈怀疑自己披马甲的时候ooc成什么样子了吗?都是缇娜的锅!


本章妹妹的内心os:注意我,担心我,在意我,看着我!


  下章终于可以慢慢开始收尾事件了,然后下下章看看能不能吧小嫂子送回去,再然后就是随机抽取一个前男友出场,如果不记得前男友军团,可以看看第四章的彩蛋,可以慢慢猜


【更新心得(无聊叭叭)】

  我的良心开始痛了,所以我更了【乖巧jpg】

评论(5)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