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文野七宗罪】中原中也

本次的七宗罪首发献给天天被我迫害的啾也

我真是太爱这个男人了


七宗罪、傲慢


  虽然对人的时候是友好的,但是中也在能保护你安抚你这件事上有着无可匹敌的自信。


  “能忍受你的人也只有我了吧。”他吸了一口烟,烟雾缭绕之中英俊到锐利的眉眼有着无可匹敌的杀伤力,“除了我以外,可没有人能一边战斗一边把你抱在怀里亲的。”


  那个时候你中了异能者的催化剂,整个人智商退行,哭闹不休,中也气到爆炸,一边抱着你亲吻安抚你的情绪,一边用那双修长的腿将罪魁祸首踩到全身粉碎性骨折,让他求饶不休地解除了能力。


  “哼,不可能,相原君跟我相处那么久也很喜欢我呢。”你不服气地卖了自己的追求者,手指勾了勾垂在胸口的发丝。


  “那你去事务所里问问看,有谁敢跟你告白的。”他拽过你的发丝,把你的脸掰下来,俯身吻上去,唇齿相融,他扣住你的腰肢泄露出一丝轻笑。


  “我只是表露出一点意思而已,趁着现在我们还没公开,不如看看谁敢与重力一战?”


连这点胆量都没有的男人,压根配不上他的迷迭香!



七宗罪、懒惰


  中也是个懒惰的人。


  在外面勤奋工作,光鲜亮丽。


  在家里却总是忘记收衣服,拖地板,甚至懒到沐浴露洗完都不想去超市买,而是兑水继续用半个月。


  你无奈地帮他一一弄好,然后拿着新买的沐浴露居高临下地叉着腰看着趴在浴缸边的男人,“中也,我可不是你的保姆,这么懒的话你会失去我的。”


  事务所的第一体术师身材超一流,不管做什么动作都充满了肉体的爆发力与美感,他只是懒懒散散地抬起眼眸,声音被水雾氤氲得性感磁性。


  “哦?是吗?”


  你不开心地转身要走,却被男人拉住拽进了浴缸里。


  沐浴露打翻,在翻涌的水中摩擦出许多泡沫。


  泡沫中男人的眼睛印出你浑身湿透衣服紧贴的模样。


  “那就没办法了,为了不失去你,可爱的保姆姐姐,用身体作报酬可以吗?”


  七宗罪、暴食


  食物一天天地消失,但是财物却完好无损,你极度怀疑人生。


  难道办公室进了老鼠吗?


  “中也,你今天一起去吃饭吧。”你叹了一口气,决定先吃饱饭再去想这件事。


  正在写报告的中也从文件里抬起头,他不自在地拽了拽choker,舔了一下唇,犹豫了一会儿才说,“不好意思,等会儿有个任务,我随便吃点快餐就行。”


  你皱眉,“不是吧,你最近都没有好好吃饭,首领是要压榨死你吗?不行我得去找红叶姐……”


  他大惊失色,赶紧拉住你,“这种事别麻烦红叶姐了,她最近在为那批新来的小朋友头疼呢。”


  “说到这个我就生气。”你向男友抱怨,“红叶姐那么辛苦,但是我做的慰问品老是不见,是不是办公室里进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啊?”


  “没有吧……”他心虚地移过眼。


  然后在半夜,你守株待兔到了一只偷吃的中也。


  面对此种情况,他拉住你的衣服委屈巴巴,“那个,你之前不是说了以后做的东西都只给我吗?”


  七宗罪、嫉妒


  你的女性缘很好。


   一张清纯可人的娃娃脸,眼窝凹陷眼睫卷翘,深棕的眼眸里有蜜色流淌,看起来就像初中生。


  因而很招大姐姐们喜欢。


  同为女性,她们可以肆无忌惮地揉捏你的脸蛋,武斗派的金刚芭比还时常把你举高高。


  中也十分不高兴,当场发出指导邀约。


  然后金刚芭比就变成了病美人芭比。


  你则被中也抱走。


  “嘛,中也大人的占有欲真强啊。”小伙伴们纷纷感叹,这次之后组织的吉祥物估计又得几个月不见人了吧。


  被放在休息室的床上,你承受着野兽的侵袭,被碰过的地方一一刻上印记。


  未完待续……


☆☆☆☆☆作者的废话:

随手撸了两篇,主要是剩下的还没写完嘿嘿

年底了,作为一个新媒体工作者疯狂屯视频,小天使们谅解一下,回头给大家加餐(福利在群里,其他的看点播)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