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甜蜜家园短篇】甜糖1

原创双女主警告!无bl成分!

男主是车贤秀和李恩赫

车X妹,李X姐

甜蜜家园真真甜蜜到家,只看了第一季逻辑不行并且拆官配还请谅解


(一)

第一次和那个人见面是在学校里。


车贤秀被打得跟条狗一样趴在地上。


视线中出现了一双高跟鞋。


红色的,鞋跟很高,白皙的脚背清晰可见青蓝色的血管。


然后是匀称的小腿和白色的衣摆。


“喂,这不是新来的保健老师吗?不要多管闲事,不然你知道的吧。”金道薰踩在少年的背上威胁道。


保健老师呆了呆,似乎是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也有这天。


片刻后,她将手中的笔帽盖回笔上。


金道薰很满意对方的识相,正准备再嘲讽一句的时候,眼前的景象忽然疯狂后退,直到变糊后,迟缓的疼痛才席卷全身。


女人理了理自己衣角,眼角眉梢都是十分美丽的温柔,“既然知道我是老师,就给我好好地尊师重道啊,垃圾!”


  就连骂人的样子也十分温柔。


  袅娜的嗓音宛如江南细密的烟雨。


(二)

  收到姐姐的电话时,叶子正在把保健室不要的药品丢进垃圾桶。


  “嗯?是我打的。”她微笑,然后撅起嘴巴委屈巴巴地告状,“他威胁我。”


  姐姐表示了理解,然后说,“别打死了,玩够了就来找我。”


  “好,姐姐注意身体。”她像是个二十四孝好妹妹,“你在哪里啊?”


  “在贫民窟。”


  “诶,这么远啊。”她略微苦恼地皱眉。


  “这里隐蔽点。”她说,“挂了。”


  谁都没发现,全球的通缉犯一个躲在公寓里,一个在校园里当保健老师。


  揣在兜里的微型电脑端发出轻微的声响。


  她轻轻一笑,戴上了红色的眼镜,仿佛又是那个温柔的人畜无害的老师。


  随着声响消弭在空间之中,金氏集团的小公子校园霸凌,间接谋杀,以及金氏的污垢在网络上孢子一般炸裂开来。


  舆论真的是一个好东西,不是吗?


☆☆☆☆☆作者的废话:

最近迷爆甜蜜家园(是的去年的剧我现在才追),推荐一定要看看,里面的人物和设定都绝了!

当然最绝的是主角团!随便拉出两人都可以磕CP(虽然我不写bl)

最喜欢车贤秀和李恩赫,自闭小奶狗X理智大魔王我的菜嗷嗷嗷

翻了一遍手上的货架发现没粮只能自产自销呜呜呜,虽然bl也能磕,但是没看饱之前还是bg党

短篇,剧情快速过世界观是浮云,便当回收分发一条龙服务

评论(1)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