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文野七宗罪】中原中也

概述:嫉妒直男中,失忆奶狗中和肌肤饥渴中我可以

 

七宗罪、嫉妒

  你的女性缘很好。


   一张清纯可人的娃娃脸,眼窝凹陷眼睫卷翘,深棕的眼眸里有蜜色流淌,看起来就像初中生。


  因而很招大姐姐们喜欢。


  同为女性,她们可以肆无忌惮地揉捏你的脸蛋,武斗派的金刚芭比还时常把你举高高。


  中也十分不高兴,当场发出指导邀约。


  然后金刚芭比就变成了病美人芭比。


  你则被中也抱走。


  “嘛,中也大人的占有欲真强啊。”小伙伴们纷纷感叹,这次之后组织的吉祥物估计又得几个月不见人了吧。


  被放在休息室的床上,你承受着野兽的侵袭,被碰过的地方一一刻上印记。


  “中也连女孩子的醋也吃啊。”你把他盖住眼睛的头发捋上去,露出光洁的额头,“嫉妒心这么强可会把我吓跑哦。”


  然后你的锁骨就被狠狠咬了一口,额头往上抬,你和一双深蓝的眼对上,里面没有温情,反而是极其危险的杀意。


  “到时候我就把你腿打断。”他低沉地说道,戴着手套的手从腰线滑到大腿上,“然后锁在房间里养起来。”


  “会被红叶姐砍死吧你。”抬手将衣襟合上,盖住那些痕迹,你捧起他的脸,“让我生气了我可不会帮你。”


  中也沉默了一会儿,忽然露出一个肆意的笑,因为不加克制,反而流露几分邪气,“身为Mafia,我可不会让我的女人被别的人干涉到。”


  “比如首领呢?”


  “首领不会喜欢你的。”他很清楚,在首领眼中组织才是最重要的,而他也是组织里的核心成员,不管是出于利益还是感情,他反而绝不可能有什么。


  不过……


   “以后离那群女人远点!”


  “意思是男人也可以?”


  “当然不行!敢碰你我就把他们的手都砍掉!”中也炸毛。



七宗罪、暴怒

  你养了一只中原中也。


  没有太宰治救助而是直接用你的能力遏制,后遗症有点严重。


  比如失去了所有的记忆。


  又比如大概是雏鸟效应,他现在只认准你,谁接近都会被他用阴沉沉的眼神盯着看。


  喂,这真的是中也而不是失忆版太宰吗?


  你抱着深刻的怀疑,在首领的命令下牵回家。


  中也实在很好养,给啥吃啥,让做什么也能做得很好,要不是他过分黏你,完全一副小奶狗的样子,你都快忘记这事失忆版中也了。8


  毕竟以前的中也对你向来保持分寸,除了工作之余,只有在闲暇出门的时候才会遇见打个招呼。


  “你那么怀念曾经的我吗?”褚发的少年抓住了你拿着往昔两人合照的照片,这是去旅游景点的时候被当做情侣拍照的,照片上的少年少女靠的很近,手臂贴在一起,因为被人喊了一声相互看向对方,没有笑,却极为亲密。


  你没想到只是收拾房间那个照片都能被他抓住,而且对方看起来好像很生气的模样。


  中也当然很生气,他都快气炸了,脖子到脸颊都染上了红晕,如果是一只猫的话这个时候毛应该都炸开了。


  “我是在收拾房间嘛,而且以前的中也也是中也啊,现在的中也也是中也。”在你眼中都是需要带的弟弟。


  中也却更生气了,对着你低吼,“我才不是!我跟他才不一样呢。”


  有什么不一样吗?你从善如流地顺着他的话说,然后发现他气得抬手,最后只是狠狠地拍碎了桌子,转身从阳台跳了下去。


  少年的心思真难懂。你郁闷地眨了眨眼,然后转身收拾起残骸。


  第二天,你收到了训练场的投诉,强烈要求你把恶龙带回家。


  你:“……”


七宗罪、贪婪

  早晨一醒来,中也从后面整个人八爪鱼一样把你抱在怀里,每寸肌肤都沾染了他的气息。


  明明是这么热的天气,他却跟换了肌肤饥渴症一样,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跟你贴贴。


  你轻手轻脚地逃出了他的压制,嫌弃地看了一眼地上抹布一样的衬衫,熟门熟路地摸到中也的更衣室里。


  衣柜门一打开,一排衬衫出现在你眼前,你随手拿出一件酒红色的丝绸衬衫套在身上,正准备去找一条裤子,捏在手上的手机却响了。


  是事务所的姐妹。


  还是昨天亲眼目睹中也扶着烂醉的你回去的那一波。


  得知你清醒后,笑嘻嘻地调侃能不能借一下干部大人的娇妻,时间不多,就半个小时。

  

  就在你想要回答的时候,却有个东西挤进了你和手机之间的空隙,贴着你的脸,强势得不容置疑。


  “不行哦,一分钟都不行。”沙哑的声音还有几分慵懒,却充满了铮铮坚定,“自己招人去,她的时间都是我的。”


  然后便挂掉了电话,那双手从衣摆下伸进去,挑了挑眉,“没穿?”


  “刚刚接电话。”下面空荡荡不是正常的么?


  “刚好。” 他勾了勾唇角,就着后面的姿势把你推进了衣柜里,扑在他的衬衫里面,自己也覆了上来,在带着伤疤的脖子上留下完全不同风格的暧昧痕迹,“刚才你是想要答应吧?”


  他扣住了你的手指,不让你起来。


  被他的气息完完全全覆盖,从头到脚,从里到外,你的声音有些闷闷的,反手把他拽到背上,让他的手可以被你抱住,咬住他指关节,“只是半个小时而已,黏人精。”


  酒红色和白皙形成鲜明的对比。


  你可以感觉到他更兴奋了。


  他注视着你半露的肩头,眼中是凝滞的泥潭,狠狠地咬在上面,恨不得将自己的印记注入你的骨血里,让你即便流血都流出来中原中也这个名字。


  “嗯,我是黏人精,所以你的每分钟都要属于我。”


七宗罪、色欲

哔——

哔哔——

哔哔哔——


☆☆☆☆☆作者的废话:

不知道为啥后面越写越长了

小奶狗中和黏人精中太甜了,嫉妒成狂的中也还能理性回答首领不会喜欢你什么的是连阿妈都救不了的理智直男哈哈哈

还有一个se 欲的属性真不敢随意挑衅审核员大大,所以……放q群里了

总之就是极其会玩的涩琪中(๑˃̥̩̥̥̥̥̆ಐ˂̩̩̥̥̩̥̆৭)

……

……

当然我觉得中也本质是很洒脱的男性,带一点点大男子主义,如果要和朋友出去玩应该是甩张金卡让女友玩得开心,有需要就叫他的那种,不会这么醋的,都是剧情需要哈哈哈,ooc属于我(好险好险JPG)

……

最近觉得天使迷梦的设定很nice,可能之后会来一篇双生子中也X你,后续啥的放在彩蛋里,有兴趣可以看看


评论

热度(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