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当他的随身物品变成人6(沈翊bg)

三句话剧情:

“沈翊,你在看什么?”

“如果你被你家主人发现了该怎么办?”

“如果被抓住了,那就……”


沈翊并不知道有人为了自己吵得热火朝天,他比较烦恼的是小姑娘最近好像交朋友了。


  当然,他不是反对慕凉交朋友。


  以前她是美工刀,但是现在她的的确确就是一个人,理应有自己的社交圈,沈翊并不觉得现在他养着她就要管着她,更多的是两方面。


一方面对方救了他两次,算是他救命恩人,另一方面,他不可能放着无亲无故身份特殊的小姑娘不管,不管是出于哪方面,沈翊觉得自己身为监护人还是要操心一下因为交了朋友就晚归的慕凉的。


  以前是慕凉经常等着他,现在是他经常看到放在保温箱里热好的饭菜以及被留下的纸条。


小姑娘回家的时间比他还晚,身上带着各种混杂的气息,别问,问就是她去了隔壁的隔壁的宵夜街,和朋友撸串烧烤等等等才回来。


  沈老师觉得这样不好,他担心慕凉被带坏。


  于是在某个休假的日子里,沈翊等着慕凉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和她谈谈。


  “唔,小画家早上好呀~”慕凉总是很能睡的,大部分时候你在她的房间只能看到一把美工刀躺在枕头上,但是呢,她又很自觉地在变为人形后穿上沈翊给她买的粉嫩嫩的睡衣。


  “早上好。”沈翊点点头,看她一副睡眼朦胧却还是去任晓玄的猫窝里找猫抱着的样子,本来严肃的神情却怎么也板不起来。


  失策了,应该在她晚上回来后再谈比较好。


  慕凉窝在沙发里,听了沈翊的“建议”后不由得扑哧一声笑了,笑得整个人都颤抖起来。


  “哈哈哈哈,小画家你真是太可爱了。”她揉了揉猫猫的爪子,感觉像是在捏沈翊的爪子,“如果你不喜欢我这么晚回来,那我就早点回来好了。”


  “我没有不喜欢,我只是担心你一个女孩子……下次你要是晚回来的话,可以打电话来叫我接你。”沈翊尽量委婉,虽然他在警队被戏称妇女之友,但是大部分时候他只是觉得自己是因为更有耐心去倾听别人的诉说而已。


  大部分受害者和女性都需要一个倾听者,而他算是比较擅长的那种吧。


  慕凉却不在意他话语中的意思,伸手抱了抱这个操心的小画家,“嗯,我明白明白,放心吧,确认人类善恶这种事我还是做得到的,有机会带你见见我的朋友。”


  能分享的话,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朋友吧。


  沈翊迟疑地想。


  他还是信任小刀子的,她学东西向来靠谱,性格方面,除了过于直白以外,她还是很乖的女孩……


  个鬼啊。


  看着那个穿着红裙子的背影,后背裸露出一大片白皙光滑的肌肤,脊背的线条流畅美丽,在画家眼中,简直就是最完美的人体模特。


  如果……她不是慕凉的话。


  “沈翊,你在看什么?”杜城顺着沈翊的目光看过去,神色顿时变得暧昧,发出了“哦”的一声,露出一个男人都懂的眼神,很快又变脸转换神色,“先好好办案。”


  他们是来酒吧这里查案的,询问那个叫段哥的男人,这个时候酒吧刚刚开始营业,还没什么人。


  慕凉感觉到后背一凉,感觉有道视线实质地落到自己身上。


  她正想转头,一只手伸过来把她的脑袋掰过去,“阿凉你发什么呆啊,今儿咱们秦科长请客,咱们可要好好地吃他一顿啊。”


  坐在酒吧里西装革履格格不入的男人闻言不咸不淡地扫了李大宝一眼,“今天可不是我请客,是你——你说要来这里的。”


  林涛笑嘻嘻地端着酒杯说,“诶,难得咱们宝爷想来酒吧看看,不能不满足她的愿望啊。”


  李大宝挑眉,提高声音说,“拜托,我可是当了一辈子的乖乖女,好奇一次怎么了?而且咱们凉姐也想来看看的好吧?”


  莫名被甩锅了的慕凉学着李大宝的样子挑眉,细白的手指在淡黄色的液体的衬托下白皙而莹润,“秦明,好像有人说过做人要遵守承诺吧,鱼的记忆都没有这么短。”


  “鱼的记忆只有七秒本来就是谣传,正常情况鱼的记忆可达三个月甚至以上,跟狗的差不多了。”秦明拿出手术刀小心地给呈上来的小鱼剔骨。


  李大宝觉得自己莫名地膝盖中箭,但是她找不出证据。


  林涛左看看右看看,感觉到气氛的尴尬,内心再次一万遍唾骂秦明后,还是不得不出声缓和气氛,“哈哈哈,说这么多干啥,这次破了这个孙成这个案子全靠咱们凉姐反应及时才把人抓到,为慕凉干杯!”


  “干杯!”


  四人闹了一遍之后,秦明嫌弃地把醉醺醺的林涛给推到一边,低声道,“还有多久走?”


  慕凉手腕翻转,漫不经心地转着手中的酒杯,淡粉色的指尖有一道不明显的伤口,正在慢慢愈合。


  “今晚,再闹得这么晚回去,回头我家主人该生气了。”


  秦明挑眉,“哦,没想到你还是主管严?你今晚这一身酒味儿……”


  “所以得劳烦我们秦科长借一下你的地方呀。”她笑嘻嘻地撞了一下他的肩膀,“我家主人跟林队可不一样,连自己的手铐变成人了都还得是别人发现的,画家可是超级敏感的。”


  秦明刚想刺她一句,抬眼却发现慕凉背后关着的门又再度打开了。


  原本出口的话拐了一个弯,他看着小姑娘的眼神带着怜悯。


  “如果你被你家主人发现了怎么办?”


  她歪了歪头,酒精让她的双眼蒙上一层水色。


  “如果被抓住的话。”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了出来。


  “那就……”


♢♢♢♢♢♢作者的废话:

猎罪天团都被拎出来说一遍了然鹅没人猜中手铐的主人是林涛哈哈哈!

林涛:我的手铐为什么反而跟秦明关系更好?!

秦明:因为你傻!

大宝:汪汪汪?


在沈翊面前的慕凉:我超乖喵喵喵!

在其他人面前:呵,搞不死你吖的!


论,这波小刀子被当场抓获应该如何极限求生呢?


PS:这期被抓住的小可爱二十号晚上六点半被公布,免费获得夫妻亲密行为小彩蛋,其他人就要在那天的文文里给点小礼物了,猪油蒙了心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评论(49)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