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当他的随身物品变成人7(沈翊bg)

三句话剧情:

“我最喜欢小画家啦!~”

“不会的……”

“你不知道她最近在干什么?”


“那就处罚我不能跟小画家贴贴吧。”


  女孩脸上的笑容十分天真纯然,“没办法啦,我最喜欢小画家啦~”


  “如果不跟小画家贴贴的话,我可是会超级伤心的。”


  她揉了一下眼睛,打了个呵欠,猝不及防地一个转头,看到了呆愣着的沈翊,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小画家你来啦!”


  正想习惯性地伸手要抱,却又很快倒退一步,甩了甩头,自言自语,“不对,我肯定喝醉了。”


  然后抓住秦明的肩膀,“我有点醉了,记得……”


  她把头搁在秦明肩膀上,用手垫着,轻轻地拍了一下,声音越来越小,“秦大法医,记得把我送回家,我答应小画家今天早点回去呜……”


  说着说着她把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到秦明身上,就准备趴进他怀里,身后却有一股力道拽着她往后倒。


  男人的胸膛并不算特别结实却也不单薄,还带着一些风尘的气息,以及深入骨髓的香气。


  无法判断这是什么味道,但是让人很安心。


  秦明看了一眼另外两边在沙发上倒得七仰八叉的醉鬼,再看将慕凉小心地揽进怀里的俊秀青年,不由得抽了抽嘴角。


  “不好意思。”沈翊一手揽住慕凉的腰,一手摁住她的后脑勺将她压在怀里,“我家慕凉给你带来麻烦了。”

 

  秦明挑眉,将手中的酒杯放在桌子上,“沈翊?”


  沈翊:“你认识我?”


  “谁不知道北江分局来了一个可以画皮画骨的画师。”秦明说,“龙番市局,我叫秦明。”


  “你好。”沈翊伸手,习惯性地想要握手。


  却没想到秦明不为所动,双手环胸,冷淡道,“抱好咱们的慕小姐吧,要是把她摔了你可有得闹。”


  尤其是看着女孩缓缓颤抖的睫毛,他更是不爽。


  这个家伙,在别人面前卖什么乖?


  沈翊也不是个软柿子会一直被人怼,笑意从他的眼底褪去,唇角稍微往下滑,伸出去的手收回来搭在小姑娘的头上,洁白修长的手穿插在那密密麻麻的发丝之间,多了几分缠绵的味道。


  占有,宣誓。


  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如今从心底流淌出的岩浆究竟是陈年的,还是新鲜的。


“不会的,我家阿凉很乖的。”他垂下眼皮,把目光聚焦在少女头顶的发璇上,“谢谢你照顾我家阿凉了,之前一直忙,最近她给你添麻烦了。”


  一直忙?添麻烦?


  秦明既是法医,也是协助林涛办案多年的警察,他的逻辑和推理能力在龙番市局都是出类拔萃的,所以结合之前慕凉的话,他很轻易地就得出一个结论。


  思及至此,他看向沈翊的眼神有些微妙,“你不知道她最近在干什么?”


  沈翊本能地感觉到一丝不好,还有一点抗拒。


  “她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和隐私,我不会去干涉她。”


  他如此说,然后干脆转移话题,“秦法医,我朋友开车来的,需要帮你带他们回去吗?”


  他指的是那两个在沙发上的人。


  秦明:“……不用了,你先带慕凉走吧。”


  他皱着眉目送慕凉被沈翊一个打横抱走,“啧”了一下,走到吧台打断了酒保和女人的调情,“217桌结账。”


  说完他思索了一下,然后补充了一句,“记在林涛账上。”


  杜城发现从那个酒吧出来沈翊就不对劲了。


  一直皱着眉头。


  他惊觉事情不简单。


  尤其是他们调查完所有地点没有线索,他想要送沈翊回家的时候,沈翊竟然在上车后第一件事情不是睡觉,而是说让他回到那间酒吧,他觉得他似乎摸到了事情的真相。


  当他看到沈翊抱着一个红裙子的姑娘出来的时候,他心里咯噔一下,那个闲聊的下班时光飞快地在自己的脑内闪过。


  哦豁,这一次好像真的……


  被李晗说中了。


♢♢♢♢♢作者的废话:

慕凉:妈耶还好我反应快,机智如我!

秦明:在沈翊面前乖得跟什么似的,他喵的在我们面前就这么野?!

沈翊一个反手带走醉刀。

杜城内心疯狂生草:没想到这个画画的这么猛!


所以慕凉的这波极限逃生到底成功与否?醒来后她要面对什么以及,请计算出城队的心理阴影面积……对了,你们猜猜到时候沈翊会怎么跟杜城解释慕凉?


最后,慕凉到底在干什么?



PS:关于时间线的问题,私设他们去的时候是晚上七点半,带走人的时候是晚上八点半,玛德这次好多伏笔我累了。


评论(7)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