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当他的随身物品变成人8(沈翊bg)

三句话剧情:

“你是沈老师带回来的。”

“我好像被沈老师的女朋友给俘虏了……”

“我有荣幸请你喝杯咖啡吗?”


  再次醒来,是在警局。


  慕凉手软脚软地爬起来,酒精对她还是有些影响的,视线有些晃,然后她看到了一双充满了好奇的双眼。


  她下意识地后退,猛地贴到沙发上,伸手摸到后背,本体在她手中若隐若现。


  李晗却误以为她是被吓到了,赶紧解释,“你别紧张啊,我不是坏人!我、我是警察。”


  “警、察?”她迟钝地重复了一次这句话。


  李晗点头,“嗯嗯,这里是警局。”


  “我……为什么会在警局?龙番市局?”


  “不是,这里是北江分局。”李晗不明白为什么她会问出龙番市局,不过这个情况……喝断片了?


  “你是沈老师带回来的,昨天警局急招他办事儿,所以他就把你放在休息室了。”


  她还穿着红色的裙子,只不过身上多了一件外套,是沈翊的,也只有在沈翊的气息之下她才不会戒备。


  慕凉迅速搞清楚了情况。


  她眨了眨眼,拿下了披在身上的衣服,露出一身雪白到发光的肌肤,红色就像是猩红的毒蛇一样盘踞在身上,带着丝滑的光泽,短暂的视觉冲击之后,又被外套盖上,给人带来巨大的落差感。


穿好外套后,她对看呆的小女警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伸手搭在她的后脖颈上,“谢谢你告诉我这些,请问一下小……沈翊在哪里呢?”


 长发随着她前倾的动作滑落在胸口的肌肤上,掉落在衣服里,虽然她喝了酒,但是意外的没有酒臭,身上是那种腌入味了的芬芳。


  像是荆棘丛里的玫瑰。


  “沈老师在跟受害者聊天,你等下……我去叫他。”


  “诶,不用了。”她拉住了她的手,指尖摁住了她的脉搏,“我坐一会儿,你先去忙好吗?”


  “额,额……好的。”


  李晗急匆匆地说了一句后飞快地跑了出去,仿佛有什么洪水猛兽一般,砰的一下关上门然后靠在墙上,脸颊通红心脏怦怦跳。


  天、天哪。


  李晗捂住脸,滑落在地板上,却被蒋峰给看见了。


  “李晗,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啊,不舒服吗?”他扶起李晗,关切地看着自己的心上人。


却没想到对方放下手,转而做西子捧心状,面带憧憬地告诉他,“我、我好像被沈老师的女朋友给俘虏了。”


  卧槽?!


  穿着沈翊的衣服,慕凉坐了一会儿,确定酒精对自己没影响后顺着沈翊的气息顺理成章地摸到了他们谈案子的地方,周围的人行色匆匆,她看着他跟其他人侃侃而谈,神色自若。


  那是他在家里很少有的姿态,就像是……他在画画的时候。


  就像是七年前的小画家。


  她没有打扰对方,只是静静地注视着他。


  当慕凉降低存在感的时候,几乎没人能注意到她,或许是因为她本身就是器物化魂的缘故,试问谁会去注意一只随手放在旁边的美工刀呢?


  所以当慕凉被一个人逮住的时候,她是非常惊讶的。


  唔,确定是惊讶吗?


  何溶月动了动自己的手,不明白为什么一个看起来娇娇小小的姑娘手劲竟然比他们这些常年搬动尸体的法医还大。

  

  对方眼神凌厉,一双漆黑的双眼凝凝沉沉,宛如一柄出鞘的利剑,几乎要把人割伤。


  这实在是太不像一个小姑娘了。


  不过很快,对方就把这一面藏匿起来,沉瞳变得清澈,是一个干净纯白的小姑娘。


  “不好意思,吓到你了吗?”慕凉放开何溶月的手,后退一步保持一个舒适又安全的距离,然后半开玩笑说,“姐姐你该不会要判我袭警吧?”


  哦,这个性格也只是看起来很甜啊。


  何溶月挑了挑眉,揉了一下被捏红的手腕,“法医的手可是很重要的,如果受伤了可是一大损失。”


  “那姐姐需要补偿吗?”她笑魇如花。


她比何溶月矮了一点,笑起来的时候藏住了凌厉,嘴角两汪酒窝甜美又天真,从上往下看的男友视角又让她长卷的睫毛格外的突出,无辜顿生。


很显然,这个姑娘非常会利用自己的美色优势,“现在这桩案件没有尸体,姐姐手头还有别的案子吗?”


  她一步步打破刚刚拉出的安全距离,突破她的亲近防线,“没有的话,我有荣幸请你喝杯咖啡吗?”


  仿佛有无数的蝴蝶夹杂着香气飞过她的眼前,何溶月捏紧了自己的手心。


  这一刻她和李晗有了同样的感觉。

  

  沈老师的心上人也太会了吧。


  差点被她给俘虏了。


  与此同时,沈翊仿佛有所感应,抬头向走廊的另一边望去,却只见到了何溶月的衣角。


  错觉吗?


♢♢♢♢♢作者的废话:

哈哈哈哈小刀子的极限逃生依然没有结束,这一波试图贿赂猫猫身边的狗狗


等沈翊回过神来,整个北江分局都被小刀子勾搭了一遍,除了他自己。


沈猫猫:???


蒋峰今天依然是个大冤种。


关于沈翊到底知不知道对方是醒着的这件事,拜托他当然不确定啦!没事,以后咱们就这事儿算↑总↓账~

老规矩,提问环节,下章我该怎么让杜狗狗绿了猫猫?


评论(13)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