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沈翊的妹妹是病娇

骨科警告!小黑屋警告!

疯批病娇妹妹X温柔画师哥哥

激情短打,我要把这只小猫藏在怀里酱酱酿酿!


  最近的美院男男女女心潮涌动,春意勃发,拼了命地想要挤在美院的教室里,搞得原本的学生苦不堪言,差点没抢到位置。


  原因清晰明了,是因为台子上那位侃侃而谈的金融系教授小沈教授。


  美院出现一位金融系教授,却并不违和,穿着白色套装的女人戴着一副金丝眼镜,长身玉立,一副商业精英的模样,手中却执着画笔,对着名家画作侃侃而谈。


  谁都知道,六年前有一位惊才艳艳的艺术家追随着兄长的脚步封笔,转身投入了金融系的怀抱。


  此后大张旗鼓,在商海玩转沉浮,惊若游龙。


  不过还是回报母校,做了最年轻的教授,从此学校有了两位沈老师,一大一小,相得益彰。


  “……以上,就是今天的课程,还有什么问题吗?”她说话也像在开会,慢条斯理游刃有余。


  有学生胆大包天:“小沈老师,为什么今天是你来上课,沈老师呢?”


  小沈老师推了一把眼镜,凤眸流转,手腕上一缕檀木,在通身雪白之中缔造出一方古朴的禁区。


  “沈老师不舒服,之后的一段时间他的课将会由我来接手,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没、没有了。”


  她轻轻一笑,“看来是都懂了,那么就下课吧。记得带走你的玫瑰花瓣啊,小、姑、娘。”


  她把最后三个字细细把玩,戳穿了女学生的心思,让她羞红了脸。


  玫瑰娇艳,是少女的情丝,却并不知道这会成为心上人的枷锁。


  带着一身花香,沈妤抽出庞大花束中的一缕,放到被囚禁的雀鸟边,附在他耳边缠绵撕咬,“哥哥的魅力真大,连女学生都愿意冒着舆论风险献上一束玫瑰呢。”


  纤细修长的手指握住了她的伶仃腕骨,忍住唇角溢出的喘x,眼角绯红,隐忍地注视着散下长发的女人。


  “阿妤,不要伤害别人。”


  她笑了,刚开始是响铃一样清脆,到后面化为癫狂的大笑,眼泪滑落,晶莹剔透。


  房间是隔音的,包容了她的所有声音。


  她轻喘,一点点地回收着自己的情绪,“沈老师,你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就要护着,真是温柔至极啊。”


  她神态娇憨,犹如天真稚子,“那你会为那个不知名的学生,把自己贡献给我吗?”


  她的双手探入衬衣,肆意地玩闹。


  疯了,真是疯了。


  沈翊知道他的妹妹,他的阿妤疯了。


  自从他被罪犯捅了一刀进医院后,她就变得不对劲起来,天天在医院里照顾他的衣食住行就算了,她的占有欲和控制欲愈发地明显了起来。


  竟然会因为护士跟他聊了一句话,他身边的所有医护人员全部被换成了男性。


  北江分局的人被禁止探视。


  他竟然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这般只手遮天。


  黑色如同蛇一样在脊背上游走,嫣红的芯子在水泽中起舞,三种极致的颜色混在一起形成了一副浓墨艳彩的作品。


  她贴在他疯狂起伏的胸口,汗湿的手指去玷污他失神的双眼,“哥哥,昨天杜城给我打电话了。”


  那双眼睛恢复了一缕光。


  杜、城?


  他的反应让她痛心又嫉妒,心脏像是被黑色的火焰燃烧,她语调扭曲,“你很在意他吗?是吧,你很在意他!”


  “我不是,阿妤你听我说。”


  沈妤将自己埋进了他的颈脖,轻轻地吻上他跳动的脉搏,“没关系的哥哥,就算你在意他也没关系。”


  “反正,你是我的。”


  “在你彻彻底底成为我的之前,我绝对不会让你看到阳光。”


  我会成为你唯一的救赎。


♢♢♢♢♢作者的废话:

沈翊:你听我解释(尔康手)

妹妹:不听不听我不听!你就是喜欢杜城!

杜·无辜被插刀·城:你们兄妹吵架关我p事!


哈哈哈哈,激情短打,妹妹试图让沈翊患上斯德哥尔摩


替沈猫猫点赞120召唤城队,咱们出一个斯德克尔摩沈翊

评论(10)

热度(2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