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养老公从胚胎到入土5(迪卢克篇)

  迪卢克单人cp,女主原创,旅行者是妹妹,养成系,女主养老爷,从胚胎到入土,主要是叫迪卢克哥哥的太多了我看腻了。

  女主比老爷大,伪姐弟,凯亚在车底。

  ooc属于我,提瓦特男团女团属于大家!


  正在西维娅想着敷衍的理由时,肩头陡然一热,她被揽进了一个温热的怀抱里,头顶传来青年低沉的声音,“抱歉,夫人们,刚刚回来对生意上的事情还不清楚,可能要借走一下西维娅小姐了。”


  夫人们愣了愣,没想到这位庄园主人会突然出现。


  迪卢克都说是生意上的事情了,显然比私事重要,也不会不给这位庄园主人面子,只能让他带着西维娅走到男人们聊生意的那一边,心里嘀咕着出去了这么久,怕不是迪卢克少爷什么都不懂吧。


  “刚才他们没有让你为难吧?”迪卢克低头看着西维娅,盖在她肩头的手却没有放下来,揽着她继续往前走。


  想到刚才那个叫做克里斯的青年油头粉面又用滑腻腻的眼神看着西维娅,他就忍不住升起一股久违的暴虐。


  只不过他已经不是那个情绪心思都控制不住的少年了,他没有表现出一丁点的失礼,只是以正当理由将他的西维娅从她们之中带走。


  西维娅揪住迪卢克腰间的衣服与他一起走,笑道,“哪里,以前都是拿你做挡箭牌的,现在突然还没有想好下一个挡箭牌在哪里呢。”


  挡箭牌?不用西维娅说,迪卢克都知道西维娅拿他作的什么理由。


  “之后也可以。”


  “嗯?”


  “之后也可以拿我当挡箭牌。”


  西维娅看着他认真的表情,不由得“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我可没听过这种要求。”


  主动当挡箭牌什么的,那麻烦不都朝他去了嘛。


  迪卢克无所谓,能帮上她的忙他觉得挺好的。


  宴会人很多,不过西维娅借着让迪卢克认脸熟的功夫,倒是也没必要回到那夫人堆里见什么青年才俊,而那些想要介绍女儿的,都被迪卢克以刚刚回来,以后有空再说挡回去。


  “完美搭配,真是好久没看到了。”


  西维娅看着穿着白色礼服过来的蓝发青年,有些无奈,“刚才你就一直在看我们笑话?”


  “这不是你们那边人山人海,我哪里有机会插进去啊?我觉得你们的配合应该可以打满分的,需要我干嘛?”凯亚笑道,走到她旁边,给她肩头披上衣服,“外面凉,不回去吗?”


  西维娅紧了紧肩上的衣服,以防冷风灌进去,闻言扶了一下额,“让迪卢克好好适应一下吧,以后他才是一家之主,现在可是谈生意的大好时机。”


  该说的她都告诉他了,现在这点小场面都应付不来,真是白瞎她的教导和外面的游历。


  凯亚看着姐姐一无所觉迎风放松的神情,确定自家姐姐是真的没有发现义兄的心思。


  情侣装,加上刚才他都听到的“挡箭牌”的对话,还真是木头啊。


  他有点幸灾乐祸,毕竟西维娅姐姐也是他的姐姐,没有弟弟乐意看着自家花朵被人连盆搬走的,又有点着急,毕竟比起被别人端到别人家里,自己家里起码还可以照顾一下不是?


  他撺掇道,“哦~感觉可以轻松很多了,要不要考虑别的事情?”


  “你怎么跟刚才那些夫人一样……”


  “哈哈哈哈,我说的可不是这个,我说你要不要出门逛一逛,好好吃一顿什么的,想到哪里去了。”他理直气壮,“明明是西维娅姐姐一直在想着这种事才会脱口而出吧。”


  “……”


  他把目光落到宴会厅里面,朝她眨眨眼,“怎么样?看上了谁,我帮你绑回来!”


  “庶务长大人,您是土匪吗?”


  “不要这么无趣嘛,就算是迪卢克我现在应该也能打过吧。”


  “你可以试试。”迪卢克的声音在后面响起,西维娅回过头,只见他拿着披风朝她走来,将肩膀上的衣服扔给凯亚,然后用披风换上。


  披风是被烤过的,暖暖的很舒服,西维娅放松了眉眼,又往迪卢克怀里靠了一下。


  凯亚:“……”好像有什么东西和衣服一起砸到我脸上了。


  两人当然没能打起来,毕竟是迪卢克的接风宴,西维娅也没有吹太久风就拖着凯亚回去应付那些贵族了,美其名曰帮凯亚获得情报。


  凯亚:大可不必!


  把醉醺醺的宾客送走,凯亚则被姐姐强制要求在家里住下,理由是:喝酒喝太多了。


  比起大哥大姐都喝不来酒,凯亚的酒量可谓是相当可以了,一路都是他给挡的酒,西维娅也不想他吹着寒风回去。


  迪卢克只是轻轻哼了一声,没有反对,而是当晚开始查看这几年的生意,想要尽快上手。


  “倒也没必要……”西维娅的意思是他刚刚参加完宴会应该很累了,应该休息一下。


  迪卢克推着她离开书房,“有不会的问题我可以明天再来请教你,现在你回去好好休息。”


  西维娅完全拧不过他,只能回去乖乖睡觉,第二天习惯性地早早起床披上外袍就跑到书房去处理文件,半梦半醒的时候却没摸到自己习惯放笔和账本的地方。


  她有点懵,完全睁开眼睛发现桌子上的陈设跟以前不一样了。


  哦对了,迪卢克昨天回来了。


  西维娅恍然大悟,又有点不习惯,这个时候书房的门被打开了,穿着整齐的青年走进来,看到窝在椅子上的女人一愣。


  “西维娅,你……”


  “睡迷糊了。”西维娅镇定地说,然后问,“去锻炼了?”


  “去清理了一下附近的丘丘人。”迪卢克弯下腰去点壁炉里的火,他知道西维娅怕冷,然后坐到她身边。


  青年身上的硝烟和风尘经过一晚上已经完全被洗净,露出了本身葡萄与酒缠绕的味道,她感觉到神经的放松,“啊,这样啊。那昨天晚上看了一下这几个季度账本和销售情况,感觉如何?有什么建议或者不明白的地方吗?”


  迪卢克垂下眼帘,又靠近了她一点,“不,账本上的东西很清楚,我对了一下没什么问题,只是最近发出的新品是否少了许多?”


  “我对这点其实不是很擅长。”西维娅大方地承认,“酿酒这件事是你和父亲的活,我负责销售就行了,再说……”


  她眼神暗沉了下来,“最近至冬国的使团驻守在蒙德,你知道吧。”


  “骑士团的保守做派给你带来了麻烦?”迪卢克语气不善,他对骑士团的风格可是很清楚的,保守,软弱,很容易被愚人众拿捏,再加上骑士团内部还有问题……


  “不,应该说是那里面一个叫做博士的人。”西维娅毫不客气地跟弟弟告状,“每次看我的眼神就跟什么待宰的猪肉一样,恶心又变态。”


  “一直想要接近我,还好凯亚一直拖着。”西维娅的语气充满了嫌弃,“昨天的宴会我让人去给克洛伯找了麻烦,拖住了他们的脚步没有来搅局,下次举办宴会估计就没这么好运了。”


  “因为,你……斩杀了魔龙的事情?”他吞咽了一下,喉结滑动,有点艰涩,不敢想又强迫自己想她到底面对了多少危险。


  “大概吧,抢了功劳他们也没有理由大肆征兵了。”


  她注意到他情绪的不对劲,抬手摸了摸他的脸,吸引他的注意力,“放心,我没事,我的活动范围没有超出过蒙德城和庄园,对我动手他们的外交就别想要了,怎么说我还是商会的副会长呢。”


  “比起那个,你不如想着怎么拿捏他们一下那个博士的把柄,你这次回来就是因为那个博士吧。”


  迪卢克:“……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西维娅:“凯亚告诉我的。”


  坐在酒馆打探消息的凯亚连续打了三个喷嚏:“嗯?有哪位美女想我了?”


  ♢♢♢♢♢♢作者的废话:

  凯亚以为的:有美女在想我?

  实际上:哐当一口大锅!


  凯亚哥哥姐姐的cp头子了属于是,为这个家操碎了心。

  彩蛋:兄姐婚后生活中的冤种弟弟凯亚先生。

  凯亚:虽然赢了但又微妙地感觉输了。

评论(7)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