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新年特辑:关于发红包(迪克线)

虽然已经嫁到了另一个世界,但是对于尤朵拉这个恋家狂来说,在过年这个时候当然是要回家一趟的啦,反正外国不过年,他们只过圣诞节。


  带着自己亲爱的老公穿过隧道,尤朵拉叭的一下降落在了正在执勤的瑞秋怀里。


  “晚上好,我的英雄。”


  “晚上好,我的小公主。”瑞秋毫不犹豫地把尤朵拉揽到怀里,亲吻她的额头,“好久不见了,天哪,我从来没有这么久没和你见面。”


  “我也好想你。”尤朵拉双腿一勾,盘在她的腰上,脚踝抵住她的臀部,“所以我带着迪克回来了。”


  心情不错的瑞秋看着拎着大包小包从隧道里跳出来的大蓝鸟,笑眯眯地打招呼,“哇哦,另一个世界的我,我可真帅气不是吗?”


  “你说得对,另一个世界的我也很好看。”迪克俏皮地行了个礼,轻松地把一个手上的礼盒放到另一只手上,然后用空出来的手把挂在对方身上的尤朵拉捞回来,“我和尤朵拉就不打扰你执勤了,我们得先去见一见布鲁茜。”


  “好吧。”瑞秋耸耸肩,“我本来想带你们去新开的蛋糕店买栗子蛋糕呢,我知道的,小E最喜欢了。”


  尤朵拉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瑞秋的笑容提升了两个弧度,她伸出了手。


  迪克有点为难,将尤朵拉往怀里收了收,“这个时候蛋糕店应该关门了吧。”


  “哇哦兄弟别这样,我们指的是那边的商业街特别适合逛街。”她笑眯眯的,“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执勤这种东西,相信缇娜不会介意帮我多支付一笔工资。”


  尤朵拉蠢蠢欲动,立刻用bulingbuling的眼睛望着迪克,“迪克~”


  迪克最受不了尤朵拉的眼神了,傻哥哥在进化成老公后依旧只是个傻老公罢了,他试图用她最爱的bat(wo)man挣扎一下,“但是布鲁茜……”


  “我联系了缇娜和黛米。”瑞秋歪了歪头,“黛米今天难得除夕夜想和你一起出门呢,我们找到一个种花家开的bar,到时候会有很多种花家的人去跨年哦。”


  精准拿捏!


  迪克根本拦不住试图飞出去的小妻子,最后沦为了无情的拎包工具人。

  回到家后,收到了来自岳母的“亲切问候”,迪克晕乎乎地跟着小妻子回到房间。


  “你先去洗澡吧,迪克。”尤朵拉在她最爱的蓝眼睛上亲了亲。


  迪克坐在浴缸里的时候才有那种久违的来到了娘家的感觉。


  娘家!尤朵拉从小长大的地方,是她的童年,少年的时代,而他!现在就坐在她的房间,她的浴缸里。


  只要一想到小小的尤朵拉曾经趴在浴缸里唱歌,甩着尾巴拍打水面,一直到她的少年时期,迪克就觉得兴奋不已。


  沐浴露也是尤朵拉身上经常有的味道,一股海盐的清爽。


  雾气氤氲着,从骤然打开的门里散出来。


  迪克浴巾裹住下半身,露出精壮的胸膛,往半干的头发上擦护发精油。


  尤朵拉的房间总是带着点她自己的风格,首先就是满墙的书,然后就是床上的兔子玩偶,但是有更多的生活痕迹,比如桌子上的全家福照片,还有挂在粘板上的照片和笔记,大大小小的线索在外人看来绝对是乱成一团云里雾里的。


  偌大的床上,被子拱起小小的一团,背对着他不知道在干什么。


  感觉到了空气中的水汽,一只白皙的手攀住了被子的边角,粉粉嫩嫩的指尖十分可爱,她将自己的眼睛露出来,毫不避讳地欣赏眼前的美色。


  被子里的声音闷闷的,“迪克,你洗完了啊。”


  “你在干什么,亲爱的?”他转到离她最近的床边,弯下腰来,隔着被子摸了摸她的头,感觉到下面有点硬硬的硌手的东西,挑了挑眉。


  “准备跨年礼物哦。”她眨巴眨巴眼睛,指挥他把电视打开,“今晚是除夕夜,要看春晚的,明天是大年初一,从今天到明天整个晚上最好都醒着哦,不然就等于睡了一整年。”


  “这是你们那边的说法?”


  “对,而且大年初一要早起哦。”她继续眨眼,“大年初一要送祝福,发红包,还要吃汤圆。”


  迪克点点头,他特意去查了种花家的传统习俗,所以做好了准备,务必给自己的岳母和各位小姨子留下最好的印象。


  “所以,现在我能拆我的礼物了吗?”他有一点点预感,伸手去拉被子,尤朵拉也没有阻止他,顺从地松开了手。


  被子里的小姑娘穿着喜庆的红色抹胸和短裙,腰肢纤细,贴了白钻,白色的网格丝袜勒住了肉,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是哪个更白,毛绒绒的铃铛稳稳当当地卡在领口,而裙子上有一团白白的,毛茸茸的尾巴,头上的长耳朵在被子掀开的时候Duang的一下弹到了他的脸上。


  他的跨年礼物是一只兔女郎,小兔子!


  “迪克,我……唔。”


  小姑娘羞怯地还想说什么,被迪克堵住了嘴。


  他想他今晚的确可以一个晚上都不睡觉了。


  对了,兔子是怎么叫来着。


  嘤嘤嘤吗?


  ……


  第二天早上八点,迪克被闹铃吵醒,打工人闭着眼睛关闹铃缩回手,还想再赖床五分钟,怀中的小妻子刷的一下就跳了起来。


  “嗯?怎么了小E?”他捞住她的腰,想要再睡一会儿。


  “不行,起床了!新年第一天不能睡懒觉,不然一整年都要睡懒觉啦!”尤朵拉拍开他的手,硬是把他闹了起来,给她穿衣服穿袜子,那副精神的样子让迪克深深怀疑昨天自己是不是又被会骗人的小兔子忽悠得过早歇火了。


  就不该信她。


  他恨恨地在她的脸颊上嘬了一口。


  然后被推开,“迪克,不要打扰我化妆,去把红包准备一下。”


  迪克:?


  “红包?”


  “是呀。”他家小妻子画好了粉嫩的腮红,眼尾一抹粉色十分可爱,衬得眼睛十分清纯无辜,“结婚了的人是要给没结婚的红包哦。”


  与此同时,他们的房门被粗暴地推开,达米莉亚拽着困倦的缇娜和杰西卡来给他们拜年。


  “姐姐姐夫,新年快乐呀!”


♢♢♢♢♢♢作者的废话:

  关于明明是新年特辑我年后再发的原因:

1、我懒

2、我去做了近视手术,不能长时间看电脑手机,所以码字速度无限延后

3、我回家带了笔记本但是没有带笔记本充电器:)

4、忙着搓麻将


  以及迪克果然只要和妹妹在一起钱包就永远都是瘪的,打工社畜关手机闹铃简直就是本能行动,手比脑子快,然后我就迟到了QAQ

评论(24)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