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原神乙女】当他们是年下

内涵温迪|公子|钟离|绫人

  算是短打吧,才五百字对我来说已经很短了

  虽然现实中没有年下的兴趣,但是谁不喜欢长得好看(重点)的男孩子叫你姐姐啊。


温迪(撒娇奶狗型年下)


  温迪是一个弟弟型恋人,不是指岁数上比你小,包括性格上也是一个小孩子。


  不喜欢接受管束,有点小任性,而且他超级无敌会撒娇。


  “别看我长得矮,其实我已经成年了啦~”


  “就一口就好,一口嘛~拜托了~”


  “全蒙德最好的吟游诗人的请求你怎么能拒绝呢?神明明明已经给你优待了。”


  少年环住你的肩膀,在你耳边轻轻吐息了,“你怎么能说我没有给你优待呢?温迪从身,到心都是你的了啊。”


  你侧过头,他的唇瓣擦过你的脸颊,准确地吻住你的唇,掠夺着你的空气与鼻息间的风,将肺管里的气息填满。


  他用自己填满你了。


  明明是个两千多岁的家伙了。


  你好不容易从风的包围圈里得到一丝喘息,他又贴过来,“所以,可不可以呀?我保证,保证只喝一杯啦。”


  “不允许的话,我就亲到你答应哦。”


  你微微一笑,主动凑上去,咬住他的唇将他压倒在草地上。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哦,小醉鬼。”


  “诶诶诶?”


  结果到了半夜的时候,这个臭弟弟还是溜出去了。


  你守着窗户,面无表情地看着从窗户缝隙挤进来的风精灵。


  一身酒气的风精灵朝你露出无辜的笑容,“诶嘿,被发现了。”


  他转身要逃,你早有预料,拿出藏在手中的小手铐,一把锁住了风精灵,把他吊在窗口,然后拿出了一根棉签刻意在他鼻尖晃了晃。


“我亲爱的巴巴托斯大人,就让我来帮你醒醒酒吧。”




公子(天然直球型年下)

  

  在面对热爱的事物时,达达利亚都非常有精力。


  比如家人,比如战斗。


  而你刚巧是两者的结合,所以他对你的热爱指数……翻倍了。


  这真的不是什么好事。


  总是在街头跟你“偶遇”,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给敌人当头一棒,在你逛商店的时候,手上捧着的东西还没打算要不要就已经结好账了,导致家里现在堆了很多没必要的东西。


  如果是不知情的人可能会觉得很帅很霸总什么的,但是在你眼中,就是纯纯的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既视感。


  偏偏他还特别实诚。


  “嗯?是啊,我故意的。”他仗着身高将你圈在怀里,不到一米七的身高在他眼中就是小小只,特别可爱。


  他笑容甜甜的,忍不住用手指缠住你的一缕发丝,“不跟着你的话,总担心你会看上别人。”


  “我又不是那种人!”你不高兴地嘟嘴,其实心里有一点点高兴他对你的在乎,可是……如果表现出来的话他肯定会更得意的。


  “但是我很担心你离开我啊。”他将下巴搁在你的头上,“毕竟我的小姐是这么可爱又迷人,总会有些不知死活的家伙想要和我抢珍宝。”


  啊啊啊啊他在说什么?


  你的脸红头了。


  对于傲娇来说,直球的杀伤力过于大了。


  你捂了一下红透的脸,但是根本没法降温,达达利亚发现了你的动作,也低下了头。


  不,不行!不能让他看到,不然这家伙肯定会得意洋洋的说些奇奇怪怪的话。


  你急中生智,抓住他的领口往下用力一扯,踮起脚尖吻住了他的唇。


  “唔……”他猝不及防,没换好气,大手捏住你的脸拉开距离,也看到了你通红的脸。


  他愉悦地笑了,“什么嘛,明明小姐也一样热情啊。”


  在战斗和爱他一样,不过如果能更坦诚一点就好了。


  然后你们亲着亲着就亲到训练场上去了,双双挂了彩又在战斗场“打”了起来。


  最后你一口咬在他的肩膀上,恨恨地想。


  年轻人的精力还是过于旺盛了。

  



钟离(沉稳委婉型年下)

  别人家的年下男友都是阳光开朗,又甜又奶。


  你看看你家正在喝茶遛鸟,和旁边下棋的老大爷们和谐得不能再和谐的恋人,深深地怀疑起来。


  尤其是,他向来沉熟稳重,说话条理清晰,慢条斯理的,整得年下的是你一样。


  而且他还辣么高!


  和你看到的别的年上姐姐调戏弟弟赶脚不一样好吗?


  他注意到你恹恹地趴在窗台上一副放空的表情,就知道你又在闹幺蛾子了。


  约莫是看了什么稻妻寄来的小说吧。他微微眯眼。


  “可是无聊了?”他摸了摸你的头,语气依旧稳稳沉沉的,然而在外人看来却有着明显的偏颇与宠溺,“听说云先生下午有一台新戏,我帮你约个位置可好?”


  “好哇好哇。”你素来喜欢看云先生的戏,但是约位置很难,只有钟离可以办到,全赖钟离超强的人际关系。


  看完戏后,钟离又安排了去看烟花,看灯笼,放荷花等等环节,拉着你借了群玉阁的屋顶俯瞰整个璃月,在浩瀚的星海中,一盏灯笼从天而降,刚好飘到了你手里。


  风神轻呼一口气,觉得自己需要讨要一瓶璃月的酒。


  然后他看见你捧起钟离的脸,直接吻了上去。


  巴巴托斯:“……”摩拉克斯你应该给我十瓶蒙德庄园最贵的酒!


  是的,钟离当然不是什么甜甜小奶狗的性格,但是他足够周全,足够浪漫,也足够让你开心。


  就是有的时候,在某些方面过于委婉,只会用行动表示。


  比如希望你能主动亲亲他这件事。




神里绫人(腹黑套路型年下)

#论把老婆骗回家的一百种套路#

#这是绫华第几个被拱走的闺蜜了?#

#用妹妹追老婆的哥哥是屑#

#逃家逃多了就换个家吧#

#为了追老婆挨的打不是打,这是爱!#


♢♢♢♢♢作者的废话:

  感觉鸭子篇有ooc?

  不过钟离是真的难写,因为我一直把他当爹来着。

  温迪和绫人最好写了,可能我比较擅长这种?虽然我很喜欢鸭头,但是意外的不太好把握,果然我还是喜欢写黑化呜呜呜


  至于帝君?憋说了,都是敬意,希望下个版本能让我把两个璃月人都搞到手!听到了嘛帝君!听到了嘛摩拉克斯!!!(超大声JPG)



 




评论(4)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