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甜蜜家园】甜糖3

(五)

  绿色家园是一个很老旧的公寓,电梯是很老式的,外墙斑驳地漏出自己的内里,楼道里堆积着许多废弃的家具物件,因为无人清理散发着腐朽的味道。


  娜娜每天就在这些楼道里穿梭,原因?没人做饭。


  不过现在不用了。


  虽然妹妹啰嗦还拆台,不过一切在美食面前,都是浮云。


  尤其是当叶子说接下来一段时间都不出门浪了。


  这真真是极好的。


  于是娜娜辞掉了餐厅的工作,专心致志地当起了宅女。


  “叮咚。”


  门铃响起。


  叶子看了一眼满手泡沫的姐姐,把手上的零件放在桌子上。


  开门,是一个不认识的人。


  青年戴着眼镜,头发中分,唇珠明显,穿着格子衬衫,拿着个包,一副理工科男的样子。


  但是脸蛋还是很好看的嘛,斯斯文文的。


  看到开门的人是一个不认识的姑娘,李恩赫微微一愣,下意识地后退一步去看门牌号,确定自己没走错地方。


  “你是来找娜娜的吗?”叶子顿时明白他的意思了。


  毕竟姐姐在这里呆了小半年,当然不可能谁都不认识。


  人对自己的名字是极为敏感的,娜娜在厨房问了一句,“叶子,是谁?”


  “我不认识,姐姐出来一下可以吗?”

  

  妹妹?


  李恩赫想到了之前娜娜提过,她有一个妹妹。


  虽然理智告诉他以貌取人是不对的,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在心里感叹。


  这真的是姐妹吗?


  两人完全是不同类型的,尤其是……


  他看着一边擦手一边走出来的人,对方穿着普通的白T恤,还有一条大裤衩,短发也乱七八糟地翘了起来,再看看长发及腰气质温柔成熟的少女。


  怎么说呢?


  就是妹妹不像妹妹,姐姐不像姐姐。


  手指因为洗洁精干涩,她张了张爪,看到人后“啊”了一下,“早上好啊,医学生,是来还东西的吗?”


  李恩赫顿时抛开若有似无的思绪,举起手上的袋子,“是的,衣服我已经洗过了,上次在便利店谢谢了。”


  “小事,大家都是邻居。”娜娜挥挥手。


 “便利店?”叶子眨眨眼,对姐姐的八卦十分感兴趣。


  “他不小心被人淋了一身汽水,我这叫见义勇为。”她拍了拍叶子的后脑勺,瞪了她一眼,小丫头片子整天想什么呢,然后对李恩赫介绍道,“这个是我妹妹,叫她叶子就好了。”


  然后摸摸叶子的头,“我打工的时候认识的医学生,李恩赫,比你大点,叫哥。”


  “恩赫哥。”叶子乖乖巧巧,后撤一步让娜娜挡在自己面前。


  李恩赫点了点头,“不要老叫我医学生,我现在已经不是了。话说餐厅的工作你辞职了?”


  娜娜笑了笑,揽过了妹妹的肩膀,“因为我家叶子会养我。”


  原本刻意减弱自己存在感的叶子:“……”明天的菜就沙拉加苦瓜汁好了。


  (六)

  叶子和娜娜是同时流的鼻血。


  她们相互对视一眼,都放下了手中的事情,并且分头去检查厨房和饮水机。


  鼻血根本止不住,眼前的幻觉又接踵而来。


  【想安逸吗?只有拥有强大力量的人才能安逸下来,把身体交给我吧,我可以让你变成那样的人。】


  【想要保护她吗?外面那些人……随便一发子弹就可以要了她的命,你们就像是丧家之犬。】


  或懒懒散散或笑意盈盈的两姐妹不约而同地冷下了脸,这个时候才显现出被气质所误导的相似的面容下来。


  “闭嘴,垃圾。”


  “吵死了。”


  客厅的桌子上,她们一起坐了下来,也注意到了对方瞳孔里不断跳跃,试图感染眼白的细线。


  “不是毒药。”


  “没有迷幻剂。”


  叶子拿起了随身携带的终端,哒哒几下屏幕就亮了起来,而她们手上的手链也在一瞬间闪烁了一下。


  叶子低头看了一眼,“心跳,血压,脉搏正常,体温降低。”


  娜娜摸了摸她的额头,“看来不是发烧了。”


  叶子无奈地笑了笑,“哈,如果是发烧的话,不会流这么多鼻血的,都快400毫升了,而我现在除了体温却没有任何的异常呢。”


  娜娜也看了一眼数据,发现她们两个的确数据正常,除了体温以外,“也许是病理性的呢。”


  “不管是什么病毒都会有基本的生理逻辑好吧,这明显不正常,也许是政府那边搞的鬼。”


  “我没有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这个楼里没有通风管道,只有厨房的排气扇。”这个地方除了电器和楼下的电子设备,管道什么的几乎跟上个世纪没什么区别,十足的老旧,也是她选择躲藏的原因。


  叶子端着下巴,“难道是楼里的人走漏了风声?”


  “不可能,最近我没有感觉到视线,监控,还有莫名其妙搭话的可疑人员,那是家属?”


  “我查过了,都没什么问题。”叶子打开了笔记本,“我先看看墙那边的消息,你还剩下多少。”


  “足够把他们全部炸了。”娜娜站起来,拿过了外套披上,“我去收集点东西,你自己小心点。”


♢♢♢♢♢作者的废话:

  姐妹都不会变成怪物的,因为她们挚爱彼此,黑暗荣耀把我勾回来了,怎么办我好吃李到𪾢的颜值呜呜呜呜,就是那种冷静单纯感呜呜呜呜


点赞过20我就继续更了,虽然是冷圈但还是想要红心蓝手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