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阿阮(女控)

啊啊啊啊开坑太多了救命!

当布鲁茜的女儿来到布鲁斯家50

  杰森if线,反差人鱼妹妹X黑道大佬

妹妹:哦呼发现前女友的踪迹哥哥你快看

杰森:你还记得谁是我CP吗?

#我磕我哥(对)哥(象)和美女的糖和CP有什么关系?#


  然而要想一只恶魔崽子安安静静不作妖实在太难了。


  杰森的日常就是去抢地盘,没有抢地盘需求的时候就是巡视或者在家里煲剧擦枪,他今天本来想着既然尤朵拉来了,那就呆在家里看着她吧,谁知道小丫头在房间里面捯饬了一下,穿上了方便行动的卫衣和短裤,戴上面具从房间里面走出来。


  “哥哥,我们去看拳吧。”她兴致勃勃地提议。


  “哈,我为什么要带你去?”杰森伸出一根手指顶住她凑过来的脑袋,慵懒地靠在沙发上,“不要以为我会跟迪基鸟一样会带着你到处跑,比起对那种东西上瘾,你的弱鸡体术去练练吧。”


   “会流汗。”尤朵拉说到体术就泄了气,“黏黏糊糊的不舒服。”


   杰森看着蔫蔫的小丫头有点好笑,又有点恨铁不成钢的烦躁,“你的蝙蝠老妈就没有教过你吗?”


   “她不喜欢带着我出任务。”尤朵拉瘪瘪嘴,她抱着沙发上的抱枕蹂躏它的流苏边,“家里人都不喜欢,我总是和阿福在家里等着她们回来。”


杰森:“……”说话就说话,不要虐待我的安妮,她要秃了喂。


还有,说话就说话,装什么可怜?!


女孩失落的情绪太明显,就算隔着面具,那双会说话的蓝色眼眸流露出来的黯然也令人揪心,显然她就是属于会用眼睛说话的那一类人。


她委屈的模样总是能让人心软,起码杰森不舍得对她发出嘲讽,只要想到小姑娘小小一只和阿福在家里等家人回来,杰森就有点不忍心丢下她独自跑去夜巡。


祈祷那些罪犯——对,特指黑面具企鹅人谜语人等等大boss不要来招惹他吧,红头罩今夜很忙。


事情并不顺利,因为猫咪抓住了主人心软的弱点,开始频频卖萌撒娇,惹得杰森不得不带她去地下赌场——至于为什么不是她想去的拳击场?哦,起码赌鬼比一群肌肉壮汉更加好对付不是吗?


异形事件也就发生在前两天,有几只是吃了企鹅人的人长大的,而且还捣毁了他的实验室,蝙蝠侠研究异形之余也没有忘记他们,这几天罗宾和红罗宾总会去光顾一下他们的幕后生意,更别提还有人在给他们传消息——大概率是夫人。


迄今为止也就夫人可以悄无声息地绕过蝙蝠电脑的防火墙给他们传递消息,显得那价值别人几辈子积蓄的超级计算机就像笑话一样,虽然蝙蝠侠表面没说什么,但是看他远程给电脑疯狂加密以及连夜往家里搬新设备就知道夫人给蝙蝠侠带来的不安有多大。


而设备的更换导致的就是红罗宾在夜巡后总是要抽点时间为防火墙的加固焦头烂额,唯一的好处大概是夫人真的没有坏心眼,只给他们时不时递个消息,要不是立场问题,提姆甚至想跟夫人加个好友以后随时联络而不是通过防火墙攻防战来轰炸他的脑子了。


不过这一切都跟尤朵拉没有关系,今晚的她只是红头罩身边的小女孩,是他的幸运女神,一个老虎机能甩出一大把珠子的乖女孩。


“说真的,你确定你没有什么逢赌必赢的超能力吗?”红头罩眼神复杂地看着小姑娘抱着一筐珠子朝他跑来,和周围人或嫉妒或羡慕或欢呼的剧烈情绪相比,她除了弯了弯眉眼以外,看起来就像是刮刮乐中了一瓶可乐一样。


“这是有计算公式的红头罩。”珠子在她手中发出哗啦啦的声音,纤细的手指浮在半空中,搅一遍后会散发出劣质的铁锈味。


小矮子仰头,又晃了一下篮子,“每一场赌博都是计算的考验,愚蠢的人凭借运气,而有智慧的人用实力,恩……需要我教你吗?免费的哦。”


“饶了我吧,小天才,这可没什么值得炫耀的,小心被虎狼盯上。”红头罩觉得自己还算是个文科生,至少他喜欢阅读的是《傲慢与偏见》而不是《拓扑学》。


他揉了揉她的脑袋,关注到了另一件事,“话说,你是不是长高一点了?”


以前她知道他的胸口,现在她抬头似乎可以到他的肩膀了,尽管在红头罩看来她还是一样的矮。


“诶,长高了吗?”尤朵拉有点兴奋,迫不及待跑到红头罩身边比划,“我长高了?!”


红头罩:“……拜托,有这么高兴吗?不就是长高吗?”


尤朵拉:“不,你不懂!”不懂在一群人均一米八的家人中,唯有她和可怜的达米安抱团取暖。


人高马大的红头罩当然是感受不到鸡立鹤群的烦恼的,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问尤朵拉要不要继续玩,不玩的话就去换筹码。


尤朵拉自然知道自己今天赢一把已经很显眼了,为了不被赌场拉入黑名单,她没有拒绝红头罩的提议,只不过在换钱之前,她被另一个东西给吸引了注意力。


“红头罩,我想要那个。”小姑娘路过柜台的时候停下了脚步,小猫儿一样拽着他的袖子。


红头罩顺着她的手指望过去,只见那是一个水晶摆件,底座是海蓝色的碎钻,最上面是精巧的水晶人鱼,长长的鱼尾被镶嵌了钻石,手中举着一个权杖,看起来十分讨巧。


对于女孩子的心血来潮,红头罩有些无奈,他拉着她上前问价,柜台的小姐姐也十分爽快,要了几个筹码就给了。


“稍等一下,我给您包装。”柜台小姐微笑着说,甚至对红头罩抛了两个媚眼,毕竟虽然看不到脸,但那一身被紧身衣勾勒出的曲线足够诱人。


红头罩不置可否,胳膊上挂着的小丫头捏了捏他的手腕,示意他往旁边看。


“你看,那个女人好漂亮。”她小声感叹,“身材好好。”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女人更能欣赏女人的美。


对方有着红棕色的头发,蜜色的肌肤,身材前凸后翘,一袭红裙,高挑却不纤细,露出来的手臂线条流畅有劲,看起来充满了一种野性的魅力。


但是当那张脸转过来,红头罩愣了一下。


对方也看到了红头罩,朝他微微一笑。


尤朵拉眨了眨眼睛,往红头罩后面缩了一下。


啊哦,好像指了一个不得了的人呢。


 ♢♢♢♢♢♢作者的废话:

 妹:我故意哒。


我就说更了怎么跟没更一样,差点以为被系统吞掉了,我才没有内涵某绿!


话说最近极其缺钱,有人想看妹妹后续吗?粮票开启可以吗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家阿阮(女控) | Powered by LOFTER